蓝色的和菓子

爱好:摄影,音乐,旅行

I SURRENDER

  他不再搂他的脖子,也不再触碰他的脸颊,不再给他深情的拥抱,也不再站在他的身后。从前短暂灿烂的时光也正以秒计的离他们越来越远。

  “不去了。”

  “没想好。”

  “腻了。”

  两天前,何亮辰最后一次拨通了那个熟的不能再熟的号码。他清楚的听见电话那头小女孩咯咯的笑声还有女人笑嗔。

  “宜…何宜霖,我不当歌剧演员了,下个月准备回国了。”

  “小鬼你别抓我手机…喂?什么?喂,何亮辰,喂?”

  “嘟嘟……”

  那天深夜只身一人赶着火车奔赴德国俨然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,离别前在车站的拥吻仿佛就是个弥天大谎,他的气息,神情,像是被路西法下了蛊毒让他神志不清。那一刻,不,很多时刻,他都决定把自己给他,纵然前方深渊万丈,他也甘愿如飞蛾扑火般纵身而跃。

  可是……

  “他有家了。”他喃喃自语,手里攥着两年前宜霖参加节目时的名牌,“家…那我呢…?”

 

“从今以后,当夜幕降临,房间里只有我和我自己,我也不需要紧紧握住谁的手,因为我的心中熊熊燃烧着一团火。”

  一望无垠的地平线,就在太阳升起的地方,白衣信徒正在跪地缓缓祷告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